校園動態

2015感恩節


感恩節於3月12日假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,學生籌委感言如下:

 

雖然籌備時遇上不少阻滯,例如影片拍攝逾期,節目超時、綵排失場等,但我們也一同想辦法解決,我亦藉此機會感謝所有支持、協助我的老師和同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五乙 陳啟謙 (表演監督)

 

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終於也告一段落,在此向師弟們說珍惜大型慶日與校園時光,最後也要多謝我的拍檔:陳皓玄、鄧沛羲和協助我們的黃志偉老師。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五乙 甄子洋 (司儀:粵、普)

 

在今次的感恩節中,我盡量運用語氣、動作讓大家得到共鳴,帶動氣氛,希望讓在座的每一位都參與其中、樂在其中,期望未來的師弟能夠更上一層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五乙班 陳皓玄 (司儀:粵)

 

這次感恩節我負責製作開幕影片,老師都非常友善和合作,令我喜出望外,更有信心完成這項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中五乙 胡兆聰 (開幕影片)

 

這年我以無伴奏合唱的方式向老師送上謝意,因為歌曲聲部多,拍子又需中途轉換,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排練,希望各位師弟們繼續保持著對學校的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五乙 張嘉豪 (感謝頌:無伴奏合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