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動態

鮑思高月活動

為隆重慶祝慈幼會會祖鮑思高神父的瞻禮,宗教培育組舉行了多項活動讓同學參與,特別加深對聖若望鮑思高的認識。

當中包括「鮑思高生平知多啲」,校內走廊間張貼了不少鮑思高的生平資料,然後邀請同學於課餘時間填寫鮑思高生平紙,並在一月的宗教堂舉辦「鮑思高生平問答比賽」,全班同學以Kahoot鬥快答對答案。各班都很認真地投入參與,更有同學答對了所有題目!除此之外,也為中一、中二級在兩天的午飯時段舉行了「鮑思高故事演講比賽」,各班派出代表參賽,經由老師們及另一級的班長們投票後,選出最佳表現獎。另外,還有最受同學歡迎的「鮑思高足球比賽」,中三至中六級的同學於1月19日放學後在地下操埸足球機位置舉行,戰況非常激烈,結果由4B奪得冠軍;而中一及中二級則在1月22日舉行,由2B奪得冠軍。

以上多項活動都在鮑思高月最後一項高峰的活動——聖若望鮑思高瞻禮的感恩祭中頒獎。恭喜50多位得獎的同學,各人都獲得獎狀、小食禮物和一份鮑思高的禮物。而其餘同學則獲得一份配合今年牧民主題的福傳揮春、小食和飲品,以歡度瞻禮慶節。